金控主管:神韵让我了解何谓人生的美好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纯善纯美的演出,中西合璧音乐和谐悠美的配搭,与舞蹈天衣无缝的溶合,再次令每一位第一次走进神韵的观众,为之倾倒。

金控公司市场行销处行销管理组长吕咏琪:“西乐器以及我们中国的乐器,竟然她结合起来,天衣无缝的感觉,令我非常讶异,尤其譬如说她的鼓声,打击乐器的锣声,整个加起来配合她整个舞蹈,令我是觉得非常的惊艳。 ”

台北北门扶轮社前社长简长鲸夫人蔡淑贞:“一开场让我很惊艳,她的颜色色彩很吸引人。”

财团法人台湾省新竹县褒忠亭义民庙董事长徐德馨:“把我们整个中国文化用舞蹈用音乐,尤其用了后面的天幕,整个表现出来,让整个文化还有整个艺术、整个美,表现得非常好,表现得非常淋漓尽致。”

金控公司市场行销处行销管理组长吕咏琪:“我今天能够很深刻去了解到,怎么样叫做人生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