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官:神韵演出的是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8日下午在台北的演出,有不少观众是特地从东台湾的宜兰、花莲远道而来。他们不约而同感动的表达,内心对神韵由衷的喜爱与感谢。

保健食品公司珍珠级经理罗雅文:“天幕跟人,他竟然可以跟现实,就是舞台啊可以结合的那么好,然后就觉得好像人就真的就是飞过去。要带我女儿,带我老公带我儿子一起来看。”

宜兰泰雅族松罗社区理事长谢玉英:“交响乐团,类似管弦乐,再搭配她们的舞蹈,在台上的舞蹈。整个画面真的是让我们耳目一新,真的很感动这样子。”

退役上校军官任宜严:“演出的非常的“完美”,可以用这两个字,来表达我内心对他们的尊敬。每一出我都很喜欢,因为她是中国传统的文化,结合我们历史的一些事实的故事,又可以寓教又可以娱乐,我非常喜欢。”

退休教官林茂昌:“我看到每一位舞蹈演员、演出者都是用最强的power来展现力与美,因为她们在从事的是神传文化,而这个神传文化就在传递上天、神的旨意,希望能借着上天、神来改变世人的这些,提升社会的道德、伦理以及我刚刚讲的匡复世道人心。”

退休教官林茂昌:“如果大家都能够来看神韵,这个社会一定会迈向善的、正的、正向能量的一个好的循环,这个对社会非常有帮助,尤其对台湾,对今天的世道人心,尤其对社会、尤其中国大陆。”

特地从宜兰带了卅多位朋友一起来看神韵的退休教官林茂昌说,他相信如果中国民众都看过神韵,一定可以为中国社会带来巨大的改变,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