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游泰国 遭出租司机抢手机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泰国继续实行对中国游客免签证费优惠,许多中国游客喜欢到泰国自由行。但需要注意安全问题。前不久,两名年轻中国女子游曼谷,坐计程车到Big C商场路上,遭出租车司机抢手机。俩人当即报案,司机被警方抓获,手机归还。

据泰国网报导,2月初,两名中国女游客在曼谷坐计程车去Big C商场,用自己的手机导航,要求司机照导航路线行驶,司机在未抵达目的地时,以看导航为借口,骗取游客手机,在宝马成衣市场,谎称已到目的地,把两名游客赶下车,然后带着手机扬长而去,女游客立即赶紧报案。

曼谷警方表示,接到游客报警后,马上进行调查。通过检查监视器确定了该计程车号码,又通过该计程车运营公司得知作案者的姓名及其住址。

该作案司机名叫Niwat,当时居住在曼谷Phasi Charoen区Kanlapaphruek路一家无名租屋。警方立即前往该出租屋,将正在屋内休息的Niwat抓获。

经审讯,Niwat承认自己抢了游客手机,归还时的手机已是泰语系统。Niwat称,是他请朋友将手机系统语言改为泰语的。警方以盗窃罪名起诉该司机Niwat。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