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个郡政府支持降低房产税法案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在本届德州立法会议中,参议院提出2号法案(SB2)来遏止房产税的增长。近日,Montgomery郡表示全体支持,成为第一个支持该法案的郡政府。来看报导。

2号法案提出,当房产税率增长4%以上时,就需要获得选民的同意,而之前8%才需要选民同意。提出法案的参议员Paul Bettencourt等曾经做过调查,从2005年开始,房产税上涨的幅度是家庭收入的2.5倍,人们实在是不堪重负。

但是郡政府普遍不支持这项法案,因为房产税率是地方政府等机构根据年度预算来制定的,这几乎是郡政府唯一的收入来源。现在德州的第11大郡-Montgomery郡的官员第一个站出来表示支持,法案发起人希望这能够带动其它的郡加入支持的行列。

哈里斯郡法官对这项法案表示反对。德州郡政府协会认为,房产税的一大半用在了学区上,应该通过改善学区资金,正确评估房产价值等途径来降低房产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