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同乡会48届年会 吴丞竣接任会长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大纽约台湾同乡会第48届,年会暨新老会长交接仪式,18日晚在法拉盛举行。吴丞竣担任新一届会长,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到访纽约,也出席了年会。

当晚,大纽约地区台湾乡亲以及社团机构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年会庆典。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到访纽约,也出席了年会,并主持了新老会长交接仪式,吴丞竣从张君麟手中接棒,担任台湾同乡会新一届会长。

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卸任会长张君麟:“这四年来,从副会长到会长,感谢所有乡亲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新任会长吴丞竣:“我希望我们今年能做更多活动,能延展到整个大纽约地区,包括新泽西。我希望我们接触的年龄层也更年轻化,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我们同乡会办的活动,让他们知道更多的台湾文化在那里。”

大纽约台湾同乡会成立于1970年,是纽约地区最早的台湾社团之一,长期以来致力于文化传承,凝聚台湾乡亲。

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侨胞是我们台湾力量的延伸、国力的延伸,是我们在海外很宝贵的资产。我想有侨胞的关怀、侨胞的支持,就会让我们台湾更进步、更发展。”

纽约州、市多位议员也出席了年会,并颁发褒奖,肯定同乡会长期以来,对繁荣社区作出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