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意大利债务升高欧盟将发警告

今年意大利公共债务将上升到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133.3%,2016年为132.8%。根据欧盟规定,意大利每年应降低3.6%的债务。欧盟执委会将警告意大利,除非兑现承诺,实施削减赤字措施,否则会受到欧盟惩戒。

2.无惧英国脱欧亚马逊招聘五千员工

美国零售巨头亚马逊将在英国创造5千份就业,并鼓励短期员工转长期正职,预计将使亚马逊的英国整体劳动力达到2万4千多人。对许多大型跨国公司而言,英国作为商业贸易地点的吸引力丝毫不减。

3.销售低迷日服装企业陆续退出中国

中国的工资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导致生产成本急剧上升。进驻中国的日本服装企业,因为销售低迷,除了大型服装企业伊都锦决定撤出中国外,拥有众多门店的女装企业好俪姿也不断关店。日本著名鞋厂朝日,也计划在5年内将生产全部迁回日本。

4.东芝筹措88.3亿美元拟售NAND事业

日本东芝公司爆发假账丑闻,被东京证券交易所列入观察名单后,已经不能发行新股。为了填补美国核电事业资产减记63亿美元造成的庞大资金缺口,东芝希望出售NAND快闪记忆体记忆体事业的多数股权,至少筹措88.3亿美元,预计在2018年3月底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