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统一部:暗杀金正男的背后主使是朝鲜政权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遭暗杀事件,震惊了整个国际社会,近日就此事件,韩国政府再次重申了朝鲜幕后论。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负责韩国对朝鲜政策的统一部长官洪容杓于20日,在首尔外国记者协会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定朝鲜政权是金正男暗杀事件的背后主使。

统一部长官洪容杓:“虽然还需要留意日后的案件搜查结果等材料,但有迹象显示这次暗杀的背后主使是朝鲜政权。”

当日的记者招待会,原本是用于向外国记者传达,韩国政府今年的统一政策发展的动向,但大部分的内容则是关于13日的金正男暗杀事件的答疑。洪长官表示,金正男遭暗杀将加深国际社会对朝鲜的负面印象。

统一部长官洪容杓:“事发时,全世界都将担忧与疑惑的目光投向了朝鲜政权。因为朝鲜近来不断反复出现诸如处决张成泽等一系列反常及反人类的举动。”

同时,洪长官表示根据马来西亚政府的调查报告,将朝鲜政权指定为金正男暗杀事件的主谋。

统一部长官洪容杓:“就像之前马来西亚政府公布的那样,5名嫌疑人均持有朝鲜国籍,另据官方确认,另有3名朝鲜公民与此事相关。”“马来西亚政府也在非常慎重地跟进此事,所以他们公布这一调查结果的举动也是颇有意义的。”

这也暗示着韩国通过情报机关获取了某些情报。

新唐人记者南仓熙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