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城落幕 抚慰心灵启迪观众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上周末﹐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连续上演四场。很多观众慕名而来﹐并感到收获极大。

护士Michael McKay:“演出抚慰我的心灵﹐并让我感受深刻。”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Gary Rominger:“我从未看过有关中国的表演。神韵让我感觉非常好。我希望看到更多。”

神韵观众Jennifer Read:“从未看过神韵﹐但我一定会再来看﹐一遍又一遍。”

Rominger先生和太太久闻神韵大名。周日(19日)﹐他们终于有机会和朋友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

神韵观众 Jennifer Read:“当你观赏时﹐心中真是充满愉悦,真太美了,当她们舞蹈时,如同飘行在舞台上。”

银行高级职员 Sonia Carreras:“她们的技巧﹑以及弹跳的高度﹐看来都令人不可思议。我喜欢演出的一切。

护士Michael McKay:“让爱蓬勃生长﹐坚守令我们高贵,温暖我们内心的东西。”

很多观众都是首次观赏神韵﹐激动不已。他们也希望有更多人都能来亲身体验神韵的美好。

护士Michael McKay:“为了庆祝我姐姐的生日﹐她邀请我飞到这里并观赏演出。我非常兴奋,演出让我太快乐了。感谢神韵。”

神韵观众Jennifer Read:“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不要错过。太精彩了﹗”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