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和Decor凯蒂开业 独具木制地板设计中心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Floor&Decor近日在大休斯顿地区的第六家分店在凯蒂开业,2月18日,他们举办了“超级星期六”庆祝活动,现场准备了百万骰子、怪兽卡车等助兴。一起去看一下。

飞机拖着Floor和Decor的横幅在天空中漫步,车轮巨大的怪兽卡车陈列在门口,两位车手为顾客们签名留念。店内还有“掷骰子,赢百万大奖”,脸部彩绘等活动。

作为Floor和Decor最新的一家分店,凯蒂分店是唯一一家具有木质地板设计中心的,同时也有着最好的花岗岩台面设计中心,他们的设计服务全部都是免费的。

Floor和Decor凯蒂店经理Adam Martin:“无论是洗手间,还是厨房,他们可以了解你的想法,变成图纸,在家里实现,所有都是免费的。就咨询而言,无需预约,但建议预约,因为我们有时会很忙。”

他还介绍说,店内天天低价,不会有很大浮动。

Floor和Decor凯蒂店员Adam:“你不会看到临时促销,或‘仅此一天’,我们保证价格是市内最低的。我们的经理会到竞争者那里去,比较价格,如果有更低的,我们会与那个价格匹配。另外,如果你发现有同样质量与切工的,我们也会去匹配那个价格的。”

虽然开业庆祝活动中并不包括特价,很多顾客还是选买了不少建材。一位华人顾客很满意这里的价格和建材。

华人顾客Jeni Alford:“我们要将房子内部升级一下,这里的选材真是不错,目前我们找到了所有想要的,价格很棒,我们绝对会再回来的。我们为洗手间选了一些瓷砖,我们要装修两个洗手间,所以拿了所有需要的瓷砖,浴缸瓷砖、地砖,等等这些。”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