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设计师:神韵色彩是视觉飨宴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费城一位设计师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第二场演出,她为神韵的色彩深深着迷,赞叹自己享受了一场视觉飨宴。请看报导。

设计师Linda Skobitowski:“我很喜欢神韵,非常美,音乐、天幕,还有舞蹈令人叫绝。”
记者:“您觉得神韵的色彩如何?”
设计师Linda Skobitowski:“神韵的色彩非常棒,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的专业特长,设计时要运用色彩。”
记者:“神韵色彩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设计师Linda Skobitowski:“神韵的色彩,我认为是视觉的飨宴。非常好看,演员的服饰和布料色彩,非常美。”

神韵票成为送给亲朋好友的最好礼物。

海军护士Rose Perdue:“演出很棒,令人精神振奋,色彩绚丽,服饰设计精美,舞蹈振奋人心,很美。这是给我母亲和姨妈的圣诞礼物。很高兴我们能一起分享这美好时光。”

公司创办人Dale Yeager:“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精华,我喜欢美猴王,演出非常棒。”

室内装潢设计师Peggy Yeager:“他说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生日礼物。”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很多观众仍然感到意犹未尽。

退休律师Judith Dean:“演出精彩纷呈,完美至极,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我简直不敢相信演出结束了,我还想再进去看几场。”

秘书Sue Dimascio:“演出非常棒,言语难以形容。演员的才华,还有服饰令人惊叹。我不想让演出结束,时间过的太快了。中场休息时,我发短信给姐妹,告诉她我们明年一起看神韵,以后也要看。”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持续到26号,目前所有场次门票售罄。主办方已开放有限的几个视觉不理想的座位,满足需求。

新唐人记者站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