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养鱼 悬浮足球 2017玩具展炫智能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周一,在纽约贾维茨中心举办的2017北美玩具展开展,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具商带来了最新、最炫酷的玩具,下面我们就随记者柯婷婷去看看。

记者:“现在小朋友的手作也已经结合了高科技,就像我刚才做的这条鱼,待会就会通过平板电脑的扫描,扫描以后就可以变成会游泳的鱼了。”

这家来自上海的公司运用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技术,先捏出你想要的鱼,扫描进电脑,将普通黏土变成了“活生生”的鱼。

上海参展商姜夏月:“扫描鱼以后,你要喂它。记者:就像玩那种游戏,你要养鱼。对,然后里面会教你一些鱼的知识,这个是AR模式,你还可以跟你的鱼拍照。”

参展商指出,80%的小朋友不会还原魔方,这个App将诀窍大公开。

上海参展商姜夏月:“教你怎么找到这个十字,还有这两个点,有很多步骤嘛,然后你一步步学下来,学会以后你就不需要App了。”

有参展商瞄准体育运动类玩具,今年的新款是在家踢足球,让小朋友多运动。

新加坡参展商李灿广:“我们从新加坡过来,因为新加坡天气比较热,大家喜欢室内运动,这个足球是个浮体足球,给小孩体验这个运动,从小培养一个概念:健康。”

纽约贾维茨中心的北美玩具展,现场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100家玩具厂商,玩具种类多达数万种,展会将持续到21号(周二),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址:www.toyfairny.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