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最后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在众人瞩目之下,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成功地从肯尼迪中心39A发射台腾空而起。

它搭载的“龙飞船”将为国际空间站送去重2500公斤的供给品以及太空实验物品。

在腾空9分钟之后,“猎鹰9号”的一级火箭稳稳地在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着陆。

说起“猎鹰9号”的发射台,那可是很不一般的。

1981年人类第一架航天飞机就是从这里飞向太空。阿波罗11号登月飞船也是从这里起飞。

这次发射“猎鹰9号”,是这个发射台首次进行私人航天发射任务,也是意义重大。

西伯利亚的严冬无法浇灭运动爱好者的热情。

在白雪覆盖的伊尔库茨克,数十位雪橇狗驯养专家与爱好者带着他们的伙伴一起参加狗拉雪橇比赛。

在10公里或30公里的赛程中,有人选择使用雪橇车。

而有人直接脚踩滑雪板,由狗狗拉这自己跑。这似乎需要和狗狗有更多的默契呢。

不过,无论何种方式,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买鸡蛋买到双黄蛋,这个并不少见。

不过,这个双黄蛋比较特别哦—— 因为它是蛋中蛋。

巨大的鸡蛋中,还藏着一颗体积较小的带壳鸡蛋。

打开看看,也有完整的蛋黄和蛋清呢。

视频上传者表示,家里人谁都不敢吃这颗蛋,于是这个蛋被他妻子当作护发素使用了。

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呀。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