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面试国安顾问 西点军校校长成候补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上周一辞职后,该职务至今空缺。周日,川普总统在佛州会见四名候选人,其中包括西点军校校长。预计他将在周一与更多候选人会面。

川普周日面试了四名国家安全顾问候选人,他们分别是代理国安顾问、退役三星将领凯洛格、军事战略家麦克马斯特中将、西点军校校长卡斯伦中将和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

早前盛传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也是候选人之一,据悉他已不在考虑名单中。

白宫女发言人桑德斯周日表示,总统本周还将面试更多候选人,也可能和四位候选人进行第二轮面试。

前海军将军罗伯特·哈沃德上周四婉言拒绝了川普的提名。有报导称,是川普的首席政治策略师班农在国家安全委员会扮演重要角色,妨碍新顾问组建团队。

白宫幕僚长普利巴斯周日接受福斯新闻采访,否认有关报导。他表示,新的国家安全顾问拥有绝对的人事决策权,可以任意挑选人手组建团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