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律师感佩神韵 致力恢复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一票难求,一位律师在18号晚观赏了他们的首场演出后,感到中华文化相当重要。

护士Mary Beth Holland:“我喜欢演出的科技,以前都没看过,演员可以在天幕上消失又出现,非常棒,很漂亮。”

律师Joe Small:“非常享受,科技、服装都很美,有很好的编排,都是几个世纪以前的传统,很令人印象深刻。”

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首场演出,律师Joe从中了解到中华文化的重要。

律师Joe Small:“我感觉好像错过了什么,中华文化有几千年的历史,还有在中共统治下发生的事,让我感觉好像失去了什么。找回这东西很重要,同时也要突出这部分。我们总是学习西方历史等等,但中国其实有很好的人生哲学、地理环境,希望我们还没失去这些。”

女演员的舞蹈和男高音歌唱家的歌词,让律师太太相当感动。

护士Mary Beth Holland:“《黄花仙秀》很感动我,非常漂亮,他们动作整齐划一,非常美,协调一致,我很享受。”“演出带回了中华文化,还有迫害的事实,并触动你内心深处最好的一面,歌曲也让我相当感动。”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将持续到26号,由于门票开演前已售罄,主办方目前连视野不理想的几个位子也开放了。

新唐人记者站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