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观众:一生中要体验一次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2月1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满,有观众表示,这绝对是一生中要去体验的一次演出。

咨询公司的执行助理Lara Winte:“上半场演出中的色彩,表演,舞蹈演员的技巧,让我非常感动。”

石油和天然气顾问Zenia Butler:“他们朝气蓬勃,舞蹈展现了生机和坚忍。”

退休电气工程师Bill Rice:“充满力量而又优雅,非常流畅和有趣,有吸引力,非常好。”

营销顾问Casey Hill:“我认为这是令人愉快的。”

观众Joan Reed:“舞蹈演员绝对优美。每一个动作都很精准,我很着迷他们在舞蹈中如何转动他们的脚。音乐也非常优美。”

退休新闻主播James Francis:“音乐效果非常惊奇。他们和舞蹈配合得很精准,看起来很好,增强了舞蹈的效果。”

咨询公司的执行助理Lara Winte:“演出让人感到跌宕起伏,引领思绪回归久远的过去。”

石油和天然气顾问Zenia Butler:“这绝对是一生中值得去体验的一次演出,体验和了解中国文化,其中许多文化我认为大多数人没有知道很多。特别是传统文化,在精神上如何将我们人类联系在一起。我强烈推荐去看演出,无论你在哪儿,去找这个演出看。”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