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助理国务卿:神韵演出意义重大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来自美国巴尔的摩的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埃伦•绍尔布赖(Ellen R. Sauerbrey)大使19日晚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该市的演出后,非常感动。由于一直关注人权议题,她对节目中表现的中共迫害信仰的内容,感到深刻共鸣。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Ellen R. Sauerbrey:“太精彩了!服装、舞蹈、编舞、音乐,一切都非常恢弘壮观,我完全沉醉其中。”

埃伦•绍尔布赖大使在小布什总统时代,曾任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主管“人口、难民和移民事务”,也曾是美国驻联合国多个委员会的代表,对于神韵演出中表现中共迫害信仰的内容,她内心有深刻共鸣。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Ellen R. Sauerbrey:“我有数次机会,作为美国大使到访中国,谈到人权践踏的问题,包括当时的对待法轮功,所以这场演出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所有节目都触动我心,因为我了解那些痛苦承受,我希望美国能够做得更多,改变正在发生的对好人的迫害。他们不该被如此对待、被虐待。”

能够透过神韵了解到正统中华文化,绍尔布赖大使感到非常幸运。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Ellen R. Sauerbrey:“看到中国的文化,并认识到这在中国不被允许,在西方是如此幸运,能够欣赏到神韵。真是个美妙的夜晚,非常敬佩为我们表演的年轻艺术家们的才华。”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