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连场爆满 精神内涵震撼巴城观众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巴尔的摩市的演出连场爆满。观众们赞叹,演出的精神内涵为他们指出生命的真谛。

护士Carol Lambiasi:“真是难以置信!语言难以形容!”

项目经理Ken Cogan:“演员们才华天纵,音乐完全配合舞蹈,天幕与表演的融合极有创意。”

理疗师Ed Lyons:“这是了解文化的绝佳机会,我们在此很难看到,神韵在中国无法上演令人感到羞耻。”

周六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尔的摩的演出再度爆满,五千年神传文化中,丰富的精神内涵让观众们赞叹回味。

社会工作者Shannon Flanagan:“非常喜欢有关轮回的思想,很高兴看到对此的展现,这对我个人,很有意义,非常棒!”

护士Carol Lambiasi:“演出谈到天堂,你做好人,才能重返天堂,我觉得这就是人性的根本,把善良给予他人。”

家庭学校创办人Linda Rogers:“尤其喜欢翻译的歌词,指引我们走向天堂走向神,我觉得太美了,演出的一切都美妙极了!”

得知神韵每年都有一套全新节目,观众们表示,明年一定再来观赏。

执法工作者Jerry Agnlesy:“我会建议所有人都来看!太不寻常了!我们明年会再来看新节目。”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疗业者Teresa Majka:“明年肯定会再来看。”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