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严厉制裁朝鲜 外媒析因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过年期间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送祝福

中国新年和元宵节刚刚过去,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过年期间,大陆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以挂条幅、贴海报的形式,把祝福送给大陆民众。

据报导,这些海报出现在中国大江南北的各个城市,有的贴在闹市街头、中心绿地,有的则高高挂在围栏、大树之上;有的图文并茂的讲述法轮功在海外弘传的盛况,有的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有的介绍二十多万人控告江泽民的情况,也有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报导说,仅在河北石家庄市,元宵节期间,几名法轮功学员,就挂出了一百多个这样的海报和条幅。

中共严厉制裁朝鲜 外媒析因

中共2月18号突然宣布,今年内将全面禁止从朝鲜进口煤炭。

中共商务部说,从2017年2月19号起至年底,暂停进口朝鲜原产煤炭,包括海关已接受申报,但尚未办理放行手续的。

由于中共对国际社会制裁朝鲜的呼声一向消极对待,这次的严厉制裁行动,引起舆论关注。

BBC中文网报导说,朝鲜领导人日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日前在马来西亚遇刺,可能是导致中共加大对朝施压力度的原因之一。

《华盛顿邮报》也报导说,金正男被暗杀后,北京高层弥漫着震惊和沮丧的气氛。专家说,金正男多年来一直在北京的保护之下,如果刺杀他的命令的确是平壤所下,那将被视为对中共当局的直接羞辱。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