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官员请辞!家属追问周比苍丧葬费跳票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国道5号翻车事故,今天(19日)举行罹难者追悼会,罹难者家属表示,蝶恋花创办人周比苍,原先承诺要代付丧葬费用,但葬仪社却说根本没接到通知,质疑承诺跳票,周比苍上午现身二殡,面对大批媒体询问,不发一语快步离去。

蝶恋花旅行社创办人周比苍,上午赴二殡追悼罹难者,但有家属表示,周比苍原先承诺家属,会负担丧葬费,但葬仪社却说没收到消息。

罹难者自救会长陈先生:“周老板拜托,你昨天答应我们的事情,能完成吗?我们在等你答案,因为葬仪社没办法做主,他说你昨天答应我的事情,你没交代给葬仪社,那我现在担心,保险这块,你是不是跟昨天一样,跳票呢。”

记者VS.周比苍:“有没有骗家属,丧葬费会给吗?等下就要火化了”

周比苍在大批媒体包围下,仍是不发一语快步离去,国道游览车翻覆事件,酿成33人死亡,公路总局局长陈彦伯以及观光局长周永晖,认为应该为事故负起责任,已经口头请辞。

公路总局局长陈彦伯:“我身为公路主管机关的一个首长,也要为此负起行政责任,所以呢,我已经向部长口头请辞,并提出书面辞呈。再次表达,我最深的歉意,谢谢大家。”

国道交通事故罹难者追悼会,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北市长朱立伦以及桃园市长郑文灿都到场,表达哀悼之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