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共活体摘取器官-国家犯罪罪证:专家讲座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十一年前,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除器官的暴行,首次曝光于天下后,国外专家团队从中国医院,法院等处取得大量证据。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这件事情过于严重,过于惨烈,而且范围之广,数量之大,它实际上是对整个中国人民,全世界的人,也就是对全人类毁灭性的迫害。”

在加拿大,《每日信使报》(The Daily Courier)、《讯报》(Intelligencer)、《彼得伯勒 检查者报》(The Peterborough Examiner)等不同地区的多家媒体,纷纷以《法轮功修炼者遭大规模屠杀》、《中共掩盖真相》等标题,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暴行进行了揭露和谴责。

随着中共活摘罪行不断被曝光,以及相关调查报告的出炉,原本保持沉默的国际媒体,开始对法轮功进行一些客观、正面的报导,并逐渐深入去挖掘中共迫害、活摘器官的黑幕。

新唐人电视台特举办【中共活体摘取器官-国家犯罪罪证:专家讲座】,将披露中共活摘的各方证人、证据,节目精彩,请勿错过!

★ 网路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 2017年2月19日 (周日) 早上10点半
大陆时间 2017年2月19日 (周日) 晚间11点半

★ 新唐人网站直播:

★ Youtube新唐人频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PNO2ofgLU

★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 大陆观众不翻墙观看方式:请打开 https://github.com/ogate/ogate

★ 专家讲座内容:
✔ 对中共五名现任前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名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总后卫生部长、多名法院、政法委、610 官员的调查。
✔ 活摘现场持枪警卫的举证录音。
✔ 30多个医院移植医生承认移植所用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录音。
✔ 中共媒体的报导、中国医院891家移植医院的历年数据,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