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海外扬 观众:看神韵如临仙境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6日下午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出,观众赞赏 看神韵演出如临仙境,即便平常工作压力再大,当看完演出时,整个人都会有种放松感,怡然自得。

养生食品业者廖毅哲:“视觉飨宴很棒,而且就是等于说会让,即便你可能工作压力很大,可是你来看完神韵,我觉得会有得到放松的感觉,对。”

舞蹈老师许语宸:“我觉得最厉害的是神韵要演一个故事,他们可以不用讲到话,或是有旁白,因为大部分可能都有旁白,或什么的。他们完全都是用自己的肢体动作,然后来呈现他们现在的表情,或者是要讲的话语。”

科技公司总经理戴书郎:“二胡的演奏的时候,其实虽然是很简单的一个set,但是其实把整场的气氛完全支撑住了,让我们进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我觉得那是让我感觉很深刻的一个表演。”

许多观众不约而同觉得,看神韵演出如入仙境,尤其将中华文化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传至世界各地。

旅居加拿大华侨杨旭丽:“我觉得二胡现在能够投入到西方的交响乐,是很难得,而且可以跟交响乐一起,那对我们中国文化,又是一种国粹的发扬。这个很难得。 ”

儿童剧团创作总监徐琬莹:“怎么样把中国文化传统之美,然后表达在这个艺术的层面里面,我觉得这个是最难得的。”

管理顾问公司资产顾问部营运执行长陈奕勋:“真的感觉满特别,而且知道说神韵每一次,每一年都是不同的表演,那我就真的满佩服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