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沉默》 让世界看见台湾现场特效实力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由奥斯卡金奖导演,马汀•史柯西斯主导的好莱坞大片《沉默》,昨天(2/17)在台湾上映,《沉默》全片在台取景拍摄,影片的幕后推手之一李良山,和现场特效魏宗舍,今(18日)天来到台中宣传。

电影《沉默》全片在台湾取景拍摄,其中部分海中场景利用台中造浪池才顺利完成,片中摄影师力赞造浪池,让《沉默》拍摄时更容易掌握。

《沉默》摄影师罗德里哥‧普里托:“而演员也可以有心理准备什么时候浪会打上来,也可以预备好在最大的浪出现时才拍摄,当我们完成我们要的画面就可以马上暂停,总之,这真的对我们帮助很大。”

电影监制李良山:“可以制造不同的浪形,不同的状况,浪形可以很稳很稳,在晚上很平静,也可以很强的,所以它因为造浪池的这个功能帮助我们在讲故事能够把他讲得更准确,然后能够把演员表情带到镜头里面去。”

担任李安导演特助的李良山,也是电影《沉默》最重要的幕后推手,他说造浪池的效果,是国际剧组眼中顶尖的片场设施。

台中市新闻局长卓冠廷:“向国际显示出其实台中具有这样子具国际水准的一个造浪池,到时候也会搭配包括两个大型的摄影棚,也是全台湾最大的,跟一个中型的摄影棚,然后能够让所有的剧组来,等于在一个基地当中就可以满足他很多的需求。”

台中新闻局长卓冠廷表示,李安导演拍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打造的造浪池,将在明年完工的雾峰“中台湾影视基地”,继续提供最专业的水景摄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