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男印尼女嫌 会韩语在朝鲜演过电影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刺身亡,大马警方目前逮捕4名嫌犯,警方查出其中一名25岁印尼女子席蒂艾沙拥有两张身份证,不仅会韩语,甚至还在朝鲜演过电影。

据中央社报导,席蒂艾沙(Siti Aishah)被逮捕时所持有的护照与身份证,出生地点来自印尼西冷(Serang),但她被爆出拥有另一张印尼身份证,护照与身份证的名字有些差距外,出生地点与使用的照片明显不同。

其中,逮捕时身上的身份证署名为“Siti Aisyah”,出生日为1992年2月11日,出生地点是印尼西冷,照片中的她绑马尾;但被爆出另一张身份证署名则为“Siti Aisah”,出生日期为1989年11月1日,出生地点为西雅加达市红溪村(Angke),照片的她是长发披肩。

同时,她在这两张身份证号码以及职业都完全不同,分别是企业家和家庭主妇。

红溪村村长告诉媒体说,他认得这名离婚少妇,但不懂为何她会有两个身份证。

印尼政府证实,席蒂艾沙确实结过婚,她于2012年2月离婚,目前有1个7岁大的儿子。

相关视频:

另据韩国中央日报”网路版引述马来西亚媒体“星报”(The Star)报导称,包括席蒂艾沙的前夫、母亲及亲朋好友都一致表示,“席蒂艾沙通晓韩语,她曾应朝鲜政府的邀请,前往朝鲜拍摄过电影。”

据报导,席蒂艾沙的亲朋好友透露,她一直以去过朝鲜、拍摄过朝鲜电影而引以为傲,并透露希望有机会再度访问朝鲜。

据报导,席蒂艾沙的母亲表示,听说女儿在马来西亚一家三温暖店担任顾客管理师一职,她每月还准时汇回50万印尼盾(约美金45元),家人一直认为她在马来西亚努力赚钱养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