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团酿33死 周比苍称“人为财死”再次道歉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蝶恋花武陵赏樱团日前发生重大车祸,酿33人死亡。蝶恋花旅行社创办人周比苍和负责人周继弘两父子昨日举行记者会道歉,向家属道歉,但疑因出言不当引家属气愤。今(18)日在善后处理会议中,针对之前“人为财死”等言论,再次鞠躬道歉,并承诺“愿意一个个向死者致歉”。

周比苍昨日面对记者、以及罹难者家属提问,回答时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面对这件事,“我一定会散尽家财处理”。

今天上午10时30分,在台北市第二殡仪馆景仰楼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善后处理会议上,许多家属气愤不满,要求周比苍一一向死者道歉,还有人质疑周比苍事发后几天才出面,是为准备脱产、灭证。

会议上,周比苍坐在台上低头不语,神情严肃。

最后在答复相关问题时,针对之前“人为财死”等言论,鞠躬向家属道歉,并承诺“愿意一个个向死者致歉”。

会议后,周比苍表示,绝对没有不准司机请假,都是司机同意下才上工,过年出勤还给双薪,“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另外,周比苍昨日曾说面对这件事,“我一定会散尽家财处理”。但有离职司机向《苹果日报》爆料,周比苍名下根本没财产,旅行社的收入全都在王姓女会计名下,希望检方能尽快查扣账户、查明金流,免得罹难者家属索赔无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