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ill销量大增 维州将开两家新店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二手商店Goodwill最近使用了新的营销策略,陆续在大华府地区的高档地段开了10家分店,使其营业额大增,并且计划将再开2家新分店。

大华府地区Goodwill最近开启了新的运营策略,陆续在维吉尼亚州与马里兰州的高档地段开了10家分店。他们相信,开在高档地段的商店往往有更好的货源,消费者也就能买到品质更好的商品。

新的运营策略为Goodwill带来了可观的销售额,也让该公司决定,在今年下半年在Manassas和Centreville再开两家新店。

不仅二手商店取得好收益,Goodwill去年在DC开的首家成年人免费教育中心也大受欢迎。这所名为Excel Center的学校是DC内首个可以为成人提供高中文凭的机构,开班时提供了325个座位却收到了2000多份申请。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