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的发型 变的越来越夸张!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今天(2月17日)在 Instagram上贴出自己的新发型照片,相当搞怪。

5年前林书豪在纽约尼克队时,发型很平常,但是场上发挥出色,连续打出每场20分以上的成绩,帮助球队获得七连胜,并在2012年2月10日对阵洛杉矶湖人时,得到38分7助攻的惊人成绩,上演“林来疯”惊奇。

之后林书豪转战火箭、湖人、黄蜂等,开始变换发型,而且越来越怪,而场上战绩却不尽人意。

本赛季回到纽约加盟篮网之后,林书豪在赛季前5场比赛有所发挥,但是在去年11月2日对阵底特律活塞队时腿部受伤。直到12月12日,篮网客场对火箭的比赛时,林书豪才得以复出,但仅在七场比赛登场,12月26日又在与老东家黄蜂队的比赛中受伤。本赛季篮网目前在56场比赛中,以9胜47负的成绩在全联盟垫底,林书豪出赛12场,平均得分13.9,5.8助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