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场再爆满 芝加哥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的第4场演出再次爆满。芝加哥主流观众感佩神韵演出的神奇和深刻的精神内涵。

前公司执行副总裁Carlyle Daniel:“神韵演出蔚为壮观。美妙无比。”

技术项目经理Barbara Lareau:“我喜欢神韵。演出非常美丽、绚丽多彩。”

建筑设计公司老板、建筑师Carlos Concepcion:“有很多高难度动作,配合很默契。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所有演员的协调能力和运动才能。”

舞台演员Bill Neal:“神奇的演出,极具创造性。”

电视广告演员Lexie Neal:“创造性确实很强,绝对不可思议,完全不可思议。编舞美极了。

大学入学咨询公司老板兼教育顾问Hanna Stotland:“神韵演出从美学的角度看非常美。我特别喜欢神韵服装和舞蹈。我喜爱神韵对大自然的呈现,特别是那个金黄花的舞蹈。”

建筑设计公司老板、建筑师Carlos Concepcion:“我喜欢神韵讲述故事的方式,故事后面都有其历史和政治背景。所以我也喜欢这样的表述。”

Madlyn Daniel零售业退休执行官:“每个故事都很美。那个黄花舞蹈,还有开场时所有的美丽旋转和美丽绸带,以及下半场的鲜花开放的舞蹈都很美。再加上歌剧演唱家和钢琴家展现的文化内涵,真是美极了。”

前公共服务经理Yvette Paetsch对神韵歌曲的精神内涵非常感兴趣。

前公共服务经理Yvette Paetsch:“男高音歌唱家歌词中提到大法,对此我不太了解,但我会去研究研究。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令人悲哀,但至少世界上的其他人都能欣赏神韵。神韵歌曲中有丰富的精神内涵:一生中在物质世界里的获取再多也不如多做好事,最终会发现做好事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演员Lexie Neal女士欣赏神韵的教育意义,希望父母带孩子们来看神韵。

舞台演员Bill Neal:“演出的娱乐性很强。”

电视广告演员Lexie Neal:“嗯,不仅娱乐强,还有教育意义。我认为父母应该带孩子们来看演出,来看看中国究竟发生了什么。”

退休公共服务经理Yvette Paetsch:“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神韵美丽得如梦如幻。他们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