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新通告揭身份 纽约41被捕者38人有刑罪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周五(2月17日),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公布了上周被捕的41名外籍居民的详细情况,38人有犯罪纪录,其中包括侵犯人权犯罪。

上周,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在全美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了680名外籍居民,其中纽约市41人。

2月17日,ICE纽约部门发出抓捕后的第2个声明,公布了被抓捕41人的身份细节信息,包括年龄、国籍、刑事罪行等,其中主要罪行包括暴力攻击、性侵及抢劫等,还有10人曾经因为酒后驾驶被定罪。

例如,一名31岁的萨尔瓦多公民,用危险武器勒索、招募帮派成员,在长岛New Hyde公园被捕。一名49岁牙买加公民,性暴力11岁以下的受害者,在布朗士被捕。一名54岁的瓜地马拉公民,犯有酒后驾驶以及侵犯人权罪,在曼哈顿被捕。

逮捕行动之后,一些移民权利团体批评,这次行动中有不具公共威胁的非法移民被抓捕,让社区恐慌。而移民及海关执法局表示,逮捕的是有犯罪记录的外籍居民、威胁公共安全的帮派分子和多次非法入境的无证移民。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