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花式篮球表演 世贸一号大楼登场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美国的“哈林篮球队”,以花式篮球表演闻名于世,今天他们的两位队员,来到纽约的世贸中心一号大楼,带来精彩表演。一起去看看。

以花式篮球表演闻名于世的,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篮球队,本周来到纽约,为即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登场的表演做准备。

作为宣传的一部分,今天球队的两位队员,来到世贸中心一号大楼,给这里的游客做表演。

身高1.91米的Flight Time Lang和2米高的Zeus McClurkin,玩起球来十分俐落,引得游客欢笑连连。

结束后,游客们纷纷抢着与他们合影留念。

对于周末的演出,他们都非常期待。

哈林篮球队队员Flight Time Lang:“我们很兴奋,即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演出”

哈林篮球队队员Zeus McClurkin:“(你呢?)我也很兴奋,我是第三次到纽约表演,等不及看到大家的笑脸了。”

说到表演遇到的挑战,Lang表示,从圣诞节就开始了全球巡演,对于基本每天都有演出的情况,有时确实是个挑战。高个子McClurkin则幽默的表示,坐飞机才是个挑战。

哈林篮球队队员Flight Time Lang:“有时每天表演确实很苦,但只要上场,看到这些观众、孩子们、就意识到,有的人是第一次看,他们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我们也要对自己有高要求。”

哈林篮球队队员Zeus McClurkin:“对哈林篮球队也没特别有挑战,我们都很棒,专业的篮球选手,对我最难的地方是,每次坐在很小的飞机上,前面的女士将座位往后面推。”

站在他们中间的记者,是不是很像哈比人?两位队员则是慷慨的,给了记者一个玩转篮球的机会。

本周日,他们就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带来为期两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