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痞子精神” 200多红军小学被斥洗脑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目前,中国已有200多所红军小学,这些学校的学生,上课要身穿中共红军的灰色军装,接受学校灌输的“红军精神”。有评论指出,所谓的红军精神,就是土匪精神、痞子精神,中共用这些东西给小学生洗脑,无异于残害儿童。

红领巾、红军帽,红色歌曲响彻课堂,这里是杨得志红军小学,13号《美国之音》报导说,这里的学生,每天必须要穿着当年中共红军的灰色军装,在课堂上要像军人一样唱红色歌曲,讨论中共早期的造假历史故事。

资料显示,目前,这样的红军小学在大陆有200多所,分布于江西井冈山、陕西延安、山东沂蒙山等贫困地区。

而杨得志红军小学,正是位处中国最贫穷的省份之一贵州,据报导,该校要求孩子们把“红军精神”当成财富。而该校的小学生们,每天花差不多半个小时步行上学。由于细雨不断,路上经常泥泞不堪。

上海自由撰稿人任迺俊:“他们办红军小学是毒害人民,欺骗人民,它完全是颠倒事实,颠倒黑白的,它给小孩子又不是真相,并没有真正告诉他们,当时他们(红军)是怎样烧杀掳掠,怎么勾结日本,怎么勾结俄罗斯(苏联)人出卖中国的领土。”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说,所谓的红军精神,就是土匪精神、痞子精神和打富济贫的精神。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我们知道那个时候的红军,是从苏联引进的一种所谓的共产主义思想教育出来的一批人,所谓的共产主义思想是什么呢?简单地说就是打富济贫,他们认为阶级矛盾是不可调和的,认为资产阶级是必须消灭的。”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说,如今共产主义理念早已破产,共产主义发源地苏联已解体,共产主义的流毒遭清算,但是中共还死抱着这些东西,这是逆历史潮流而动。

刘因全:“我们看所谓的红军精神把中国搞成什么样子呢?原来他们从‘八一南昌起义’以后就搞内乱,建立苏维埃共和国,企图把中国变成苏联的一个加盟共和国。它们这个内乱消灭了大量的中国的绅士,给政府带来了很大的祸乱。”

刘因全说,由于红军的叛乱,造成中国内乱,日本帝国主义的铁蹄借机蹂躏了大半个中国。

刘因全:“再就是红军叛乱带来了民不聊生,我们知道红军打到哪里,在哪里成长起来,哪里的人民就遭殃,像江井冈山为中心的江西革命根据地,有几万个士绅和他们的家属被杀死。”

刘因全说,红军不但消灭有钱人夺他们的财产,红军内部也互相残杀,所谓的打AB团、肃清红军的反对势力,打左派,杀了一批又一批,最后红军遭到政府军围剿,开始万里大逃亡,就是所谓的“长征”。

据史料记载,1933年—1934年10月,蒋介石调集近百万兵力第5次围剿中共苏区,红军约9万人开始大逃亡,1935年,逃到延安仅残余2万人,连生存自保都困难。

刘因全:“红军最后他们不得不被政府收编,变成了八路军、新四军,在抗日战争时期,他们不抗日来发展自己的势力,利用日本人消灭政府军,这才发展起来,后来在苏联的大力支持下,打败了国民政府的军队,他们才夺取了政权。”

刘因全说,如果不是当时张学良和杨虎城发动西安军事叛变,救了红军,他们当时就被消灭掉了。中共用这样的所谓红军精神给学生洗脑,简直是丧尽天良。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