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2月17日财经速瞄

1. 保障经济复苏 欧盟希腊加快谈判

欧盟官员周四表示,为保障经济复苏,希腊和国际债权人应该尽快达成纾困谈判协议,长期拖延有可能再次引爆经济危机。但希腊政府不愿再向人民施加更多撙节措施。

2. 法拉利推新车轮 具最强大马力

意大利汽车生产商法拉利(Ferrari),近日推出新型车轮“极速”。“极速”使用6.5升V12发动机,具有789马力,每小时时速可达211英里。为了使车辆在高速下稳定行使,“极速”还配备了四轮驱动转向和“测滑控制”。

3. 卡夫收购联合利华遭拒“出价太低”

美国食品大厂卡夫亨氏(Kraft Heinz)周五证实,之前提出的斥资1430亿美元并购联合利华(Unilever),由于出价太低遭到拒绝。不过卡夫依然期待可以继续协商,并达成最终交易。

4. 全球油价低 壳牌石油2016销售下降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上周公布2016年度企业营收。2016年全球销售额下降11.8%,全年盈利46亿美元,少于五年平均盈利的3%,主要由于低油价拖累公司业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