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Fed副主席费希尔 (Stanley Fischer)表示,美联储(Fed)对美国经济展望的担忧,已经有所减少,通货膨胀正迈向2%年度目标,而且劳工市场将持续转强,若是这两件事都发生,升息情况就会一如预期。

美国联合汽车工会 (United Auto Workers) 主席表示,多年来呼吁购买美国货的运动,目前已经获得强烈的关注,同时称赞川普 (Donald Trump) 总统对企业外包的批评,以及重启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的谈判。

脸书(Facebook)将开始让美国或是加拿大的企业主,在脸书上张贴征才讯息,以及接受求职者申请,预期将对微软(Microsoft)所拥有的LinkedIn构成挑战。

旅游评论网站业者猫途鹰(TripAdvisor)公布去年第四季财报,营收为3.16亿美元,每股盈余为16美分,远低于市场预估的31美分,猫途鹰目前经营TripAdvisor.com、Oyster.com等旅游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