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纽约兰花展 展现泰国缤纷色彩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又到了兰花盛开的季节了,今年纽约植物园迎来了第15届兰花展,主题为泰国,超过1200种兰花将在纽约争妍斗丽。

泰国可以说是兰花的原生地,培植出超过1200种原生兰花品种,也是兰花的主要出口国。

不过,现在不用去泰国,在纽约植物园就能一览兰花的芳容了。

纽约植物园园艺师Marc Hachdourian:“如果你想起美丽的热带花园,脑中会浮现泰国,她是一个重要的热带园艺中心。这也是我们选她为今年兰花展的主题的原因。”

1200多种兰花在色彩、气味、大小都各有特色,有纯白可爱,也有热带风情。

为了配合主题,植物园的设计也融入泰国文化元素,像是:三角的花园屋顶、大象等,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热带国度。

兰花展从2月18日开始,持续到4月9日,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址:http://www.nybg.org/exhibitions/2017/orchid-show/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