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英:中国历史和传统给全世界带来启示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5号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吸引众多企业精英。观众盛赞神韵的艺术表现,认为中国的历史和传统给全世界的人带来启示。

投资公司创办人 Edwin Finch:“神韵演员既有高超的技巧,又有典雅的仪态,令人难忘。编舞完美无暇,宏大壮观。色彩也特别漂亮,超出一切。其中的《黄花仙秀》非常好看,鼓舞也很棒,所有节目都好看,给人积极向上的美好感觉。”

拥有众多超市和食品连锁店的老板Ronnie Baker,为神韵演员整齐如一的舞蹈动作所折服。

连锁超市总裁 Ronnie Baker:“我很喜欢看,演员动作精准,看得出下了很多功夫才能这么整齐,非常好看。我觉得这个演出令人惊奇的是如此精准,每位演员动作完全一致。”

AT&T公司高级经理 Brooks Lide认为,中国的历史和传统给全世界的人带来启示。

AT&T高级经理 Brooks Lide:“我们喜欢里面的舞蹈,故事单纯而美丽,通俗易懂。舞蹈真是宏大壮观。那位男高音歌唱家声音好美,能感到他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完全出自真情的演唱。中国的历史和传统给全世界的人带来启示。我们希望能看到更多。”

医生 Mrs. Lide:“神韵还不能在中国演出,我很难过。这么美的演出,让人内心宁静祥和,成为一体,给观众的感觉是和他们成为一体,演员真是太了不起了,所有演员都是。我很难过,在中国对修炼的人有这样的迫害。修炼能让人祥平静,对他人宽容团结。我希望最终能在中国演出。感谢神韵来这里和我们分享,真的很感谢。”

新唐人记者站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