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工作多少小时才健康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每周工作多少小时才不会有损身心健康?这一直是工薪阶层感兴趣的话题。澳大利亚的一项新研究也许会为您提供一个最佳工作周工作时数参考。

欧洲人的每周工作时间一直比美国人要少,法国人说,他们的员工每周大概工作35个小时,英国人认为37.5小时更合适,而美国人每周最典型的工作时数为47小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考察了7890位,年龄从24岁到65岁的的澳大利亚人,最后发现工薪层每周工作的时数最好不要超过39小时,超过这一阈值,人的精神健康就会下降。

据《今日美国》报导,该大学的人口健康研究学院的首席研究员迪恩(Huong Dinh)认为,长时间工作会侵蚀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因为这会使你有很少的时间吃好饭,并适当地照顾自己。

迪恩说,研究发现缩短工作时数对女性来说尤为重要,因为她们在护理和家务工作中花更多的时间。

研究员将男性女性分开来研究,并将对家庭事务承担多少这个因素也分开来考虑,研究结果倡导,对于还需要做家庭杂务的女性来说,一周最佳的工作小时数是34个小时。对于男性来说,健康的工作时数极限是每周47小时,因为男性一般比女性要花费更少的时间在家务上。

迪恩还表示,由于对女性的额外要求,女性一般不可能工作雇主要求的那么长时间,除非她们以自己的健康来换取。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