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帮派成员 持DACA身份移民也被拘留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日前,一位持有DACA的23岁男子遭到美国移民局拘留。

本月10号,一名持有暂缓递解身份(DACA)的23岁墨西哥男子丹尼尔•拉米雷兹•麦迪纳(Daniel Ramirez Medina),被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逮捕。他的父亲有犯罪纪录并且曾经被遣返,当时执法人员拿着对他父亲的逮捕令进入家中,在盘问之后,也把他逮捕。

这起拘留事件已经提交上法庭,联邦移民执法局(ICE)的发言人Rose Richeson在声明中说,这位墨西哥少年自己承认是帮派成员(self-admitted gang member)。

而墨西哥少年Daniel Ramirez Medina的律师说他“明确否认”自己是帮派成员。

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声称,上周在全美逮捕的680多人,主要是有犯罪记录的外籍居民、对公共安全有威胁的帮派分子和多次非法入境的无证移民。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