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上海访民寄信狱中政治犯送祝福

2月14号,上海18名访民联名给被中共迫害、关押的200多位政治犯寄明信片,说高墙隔不断他们对政治犯的思念和祝福。

2. 人权捍卫者举牌 吁释放所有在押良心犯

上海街头人权捍卫者郑培培、魏勤、丁菊英等,最近持续上街举牌呼吁,“要求立即释放全国政治犯”、“无罪释放所有在押良心犯”。

3. 山东访民王丽珍母女 被抓失联

山东淄博访民王丽珍母女因新年期间到北京上访,从2月3号起,被20多名警察围困在家,期间,警察多次要撬锁开门,强行闯入抓捕她们母女,王丽珍的母亲要跳楼抗议,警方才暂时罢手。

2月14号,王丽珍母女最终还是淄博市张店区公安局抓走,目前与外界失去联系。

4. 王全璋律师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

2月15号,709案当事人家属李文足和王峭岭从天津检察院得到的消息,王全璋律师2月14号被天津二分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到天津市二中院。

王全璋是709大抓捕案中至今仍遭羁押的5名未判决人员之一,此前传出其在狱中遭遇酷刑逼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