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严寒到来,在一些地方,曾经飞流直下的瀑布也冻结成冰。这对于一些爱好冒险的攀冰者来说,却是体验另一种美景的好时节。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脚蹬冰爪,手持冰镐,新罕布什尔的攀冰者开始了他们的冬季挑战。

攀登者称,与攀岩相比,攀冰的难度更大些,需要用冰镐敲打冰面,以找到合适的攀爬点。

攀冰者Akiko Kawai:“当你的冰镐敲进去时,你会听到特别的撞击声,而有一种声音表示这是个完美的置入点。”

悬在峭壁之上,光是看着就令人十分紧张,肾腺素激增。

不过惊险刺激的快感,加上美丽壮观的景色,已让他们陶醉其中,乐此不疲。

无人机的流行给人们带来方便,但对国家安全部门来说,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法国空军就开始训练老鹰来对付无人机

看准目标,老鹰振翅一飞,直接将无人机紧紧抓住,干净利落。

怎么样,老鹰的动作很酷吧。

一年一度的威斯敏斯特狗狗展落下帷幕。

200个品种的狗狗,齐聚纽约,各展英姿。来自德国的牧羊犬“传闻”,最终击败了2800多位竞争者,将桂冠带回家。

这是历史上德国牧羊犬第二次夺得冠军,上一次则是30年前的1987年。

站在领奖台上,“传闻”看上去多么从容淡定。

是不是很有王者风范?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