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队长:共产党不是人啊!抢财产杀人摔碎孩子

我的母亲生于1924年,她给我讲述了她们家族因共产党遭遇的不幸。母亲的父亲因不加入共产党被栽赃陷害后杀死。从此母亲的家人就堕入了共产党制造的灾难深渊。

我的母亲讲:1945年共产党派唐韵超、傅景阳等人到旅大搞特务活动。拉拢、挑动工人罢工,建立大连总工会。

唐韵超打听到我姥爷是满铁沙河口工场的技术尖子,在技术上很有名望。就找到他,叫他参加共产党的大连总工会。而我姥爷却说:“我不参加什么组织,只想干活养家糊口”。

因为我姥爷不参加共产党,唐韵超就阴谋栽赃陷害,叫共产党把我的姥爷杀害了。从那以后,我姥姥家就堕入了灾难的深渊。

表舅舅:共产党不是人啊!抢财产杀人摔碎孩子

我的表舅舅在20岁的时候,共产党进驻辽宁省瓦房店丁屯驼山乡。共产党部队在当地组织民兵,叫我表舅舅当民兵队长。表舅舅当时不知道这民兵是干什么的,就答应了。

第二天部队人带着这些民兵杀地主,抢财产。到地主家,部队里的人把地主家的人都抓起来,乱打、批斗、枪毙。那家媳妇刚生的孩子还没有满月,部队人抓起孩子的腿,倒提起来一劈往石头上一摔,孩子被摔死摔碎了。孩子的母亲悲痛的无法形容,共产党干部却对孩子的母亲百般侮辱。

表舅舅一看这共产党不是人啊,不能跟他们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那天晚上,表舅舅连夜逃离家乡,走了很多天,最后逃到黑龙江边境的地方。过了好多年,听说内地流血斗争过去了才回来。回来时,表舅舅的父亲已经在大饥荒时被饿死了。

苏联红军进驻旅大杀盗奸淫姥姥带家人逃难

1945年8月,苏联红军占领了整个东北。苏联红军在东北三省到处奸淫妇女,把中国的一些大豆,船只、机器等东西运往苏联运。苏军的散兵游勇们白天在街上乱窜,有的到处找酒喝,有的偷仓库的东西,成袋的在街上拍卖,晚上喝的醉醺醺,闯街钻巷找“玛达姆”,吓得老百姓关门闭户,纷纷逃难。

我的母亲讲:当时妈妈和她的妹妹正年轻。为了躲避苏军,姥姥带着孩子回老家,辽宁省瓦房店后二十里堡村。

但是回到老家却遇上另一位亲人惨遭共产党杀害。

当时旅大地区都被中共占领了。正赶上共产党杀地主,强财产。妈妈的一个堂兄,是个给地主家看坟地的。

一天晚上,地主为了躲避共产党的杀害,跑到自家的坟地,在看坟人的草棚里呆了一夜。第二天共产党追杀到坟地,抓到地主和看坟人的堂兄,把他们一同打死了。

上述事情,在中共屠杀史中如沧海一粟。中共在大陆夺得政权后,发动了一系列的屠杀和掠夺财产的运动,中共把私有土地拥有者戴上“地主”富农等帽子,把工商业者评为资本家,把他们的财产掠夺过来,还屠杀成千上万无辜的所谓剥削阶级,把抢夺来的财产分给贫苦农民,诱骗穷人为其打仗卖命,杀人更是比比皆是。

(文:冬叶/整理:唐清清/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