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今年1月转亏为盈!华航打大联盟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华航集团15号举行春酒,董事长何煖轩表示,去年起跟多家航空业者签署合作协定,预计今年下半年将直飞伦敦,也会跟空中巴士合作在桃园设立材料中心。相信今年华航可以有更好表现。

华航空董事长何煖轩:“在去年当中,我们除了跟荷航,也跟法航接触,也有跟日航,跟达美接触,而且呢、都正式签这个合作备忘录。”

华航集团15号举行春酒,董事长何煖轩表示,去年开始跟多家航空公司接触、签署合作备忘录,共用班号及其他合作协定,而未来除了与空中巴士合作设维修厂外,也将设立东亚区材料中心。

中华航空董事长何煖轩:“空中巴士的人有到台湾来,有跟我碰面,还问我说、还有什么合作的?他提出来不是我们要、还有什么可以合作的?我觉得非常欣慰,因为他来看过之后呢,发现我们维修的素质非常高,而且能做的东西非常多。”

华航总经理谢世谦表示,A350的长程新机加入营运后,载客率有明显提升,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会直航伦敦,目前正在与伦敦方面洽谈机场,去年华航购回台湾虎航的所有股权后,今年1月已经转亏为盈。

台湾虎航董事长张鸿钟:“我们基本上一月份是有获利的,那有找出这个模式之后呢,我们会继续就是照着这个脚步慢慢往前进。”

谢世谦说,华航去年经历工运、企业工会等问题,渡过了艰困的一年,但现在问题都解决
了,今年的华航将非常有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