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遭弃养小狗 在加油站找到全职工作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巴西摩基达斯克鲁易斯市(Mogi das Cruzes)一只小狗遭主人遗弃在一处加油站,所幸加油站老板收养了它,而且聘请它当全职员工。如今,它每天戴着员工证在加油站上班,它的工作就是向顾客打招呼,以其魅力赢得他们的心。

据The Dodo网站报导,两年前,普兰纳惹(Sabrina Plannerer)与其伙伴在该市买下一个还在施工的加油站。当时她发现一只狗在工地徘徊,似乎因为害怕而不敢离去。

对于这只遭弃养的小狗,普兰纳惹并没有赶走它,而是收养它,而且立即将它送到兽医那里打疫苗和除虫,并替它添购狗食、狗屋,以及可以在遛狗时使用的皮带。

而在加油站完工并开幕之后,普兰纳惹还给了这只名叫涅高(Negão)的小狗一份工作和员工证,让它担任四只脚的客服人员。

普兰纳惹表示,涅高会在顾客上门后上前打招呼,并以其魅力赢得他们的喜爱。来这里的顾客都喜欢它,有人甚至会送它玩具。

涅高现在的家就在加油站。这里每天24小时都有人值班,所以在工作之余,普兰纳惹或其他员工也会带涅高到城里溜达,以确保它能过快乐和安全的生活,而加油站员工也喜欢有这只小狗陪伴。

当地一个动物保育组织说,涅高的案例可以鼓励人们更尊重动物,而普兰纳惹则希望,涅高的故事可以影响其他加油站,使其也聘用小狗当员工。毕竟,谁不想在下车加油时,看到可爱的小狗来向他们打招呼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