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96)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96):红牛飞行揭幕赛,桑卡首次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11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0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因戈尔斯塔特队,以积49分,继续名列榜首,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升班马莱比锡队主场负于汉堡队,以积42分,仍然排在第2位,法兰克福队客场负于勒沃库森队,以积35分,继续排在第3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12日,在联合会杯网球赛首轮的比赛上,捷克队凭借普利斯科娃的出色表现,主场3:1淘汰由名将穆古拉扎领衔的西班牙队,晋级半决赛。瑞士队在主场以3:1战胜法国队,也进入半决赛。

现在是世界各地冬季滑雪赛的战况:

2月12日,世界杯追逐滑雪赛在瑞典的伊德雷弗加尔落幕,加拿大选手勒曼和汤普森包揽了男女第一名。

2月11日,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的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赛上,瑞士选手马尔勒和格莱莫德包揽了男女冠军。

2月12日,在德国菲尔德堡举行的世界杯滑雪板追逐滑雪赛上,澳大利亚选手普林和捷克选手萨姆科娃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2月11日,世界杯滑雪板空中技巧滑雪赛在加拿大的魁北克落幕,加拿大选手和奥地利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12日,在美国加州圆石海滩举行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上,23岁的美国选手施皮斯以领先4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9个美巡赛冠军,追平了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在23岁时所创下的记录。

2月11日,在阿联酋的阿布达比举行的世界红牛飞行系列锦标赛新赛季首站的比赛上,捷克选手桑卡首次夺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