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 & Decor专卖店 地板保证最便宜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在隆隆的锣鼓声,祥狮献瑞下,Floor&Decor于2月11日在Fountain Valley市新店举行了盛大开幕式。

直接从货源进货,省掉中间商,Floor&Decor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地板价格。

Fountain Valley店经理Eric Holm:“我们保证价格最低,没人比我们的价钱更好,若其他店有同商品却更低价,我们会竞价并提供更低价。我们有最多的现货供选择,你看顾客想进行计划都能找到材料,如果这里没有,我们可以从其他店或配送中心调货。”

他们多样的产品与亲切的服务也让客人喜爱。

民众Michael Irwin:“我很喜欢这家店,有很多产品选择和种类,我很喜欢店里展示不同的磁砖,很容易看到有哪些种类产品。”

民众简伯修:“它是地板的专业店,也就是它着重在地板,从磁砖、木板到地砖,选择当然比The Home Depot一般店面选择更多更广。”

Floor&Decor还可免费协助客户设计装潢,部分商品也有半年、一年、十八个月的分期付款。此外,他们还能暂时让客户储存货品。

Fountain Valley店经理Eric Holm:“店后方仓储可免费储货达14天,若有需要在承包商能取货前可暂存。”

Floor & Decor
喷泉谷(Fountain Valley)新店

9065 Warner Ave,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845-815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