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 时代广场变结婚礼堂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2月14号,是西方的情人节,全美各地都刮起浪漫风,在纽约的时代广场,更是有新人,选择在这里结婚求婚,下面来看记者稍早在现场的情况。

有什么比在时代广场举行婚礼更酷的事情呢,情人节这天,世界的十字路口一转身变成了结婚的礼堂。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成了见证者。

新人在情人节雕塑作品前,宣誓成为对方生命中的另一半。

新娘Stephanie Torres:“特别棒,很开心看到我的家人朋友都在这里。”
新郎Tim Porter:“是种释放吧,我们想了很久了,很兴奋终于做到了。”

这名纽约的小伙子今天娶到了康涅狄格州女孩,两人从高中相识,都是对方的初恋,第一次约会就选在了时代广场。

新娘Antoia:“这是一切开始的地方,我们在这坠入爱河。我的愿望实现了,因为我们高中就在一起,现在我都31岁了。”
新郎Christopher:“感觉在成长,人生更加的完整。”

今年是时代广场第9年推出情人节雕塑作品,也是第4年推出情人节婚礼和求婚活动,和求婚者约好在电子大屏幕上,显现出“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大字幕。

这位被求婚的澳洲女士Lily,难以置信又十分害羞的答应了求婚,还可爱的跺起了脚。

澳洲游客Lily:“到纽约来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们有很多计划,但从未想到这会发生,从未。”
澳洲游客Robert:“(你有多紧张?)非常!”

还有一名小伙子,不凑巧的错过了最佳时机。

求婚者Bietlo:“我们从42街时代广场地铁往这里跑,跑到一半就屏幕的字就出来了。”
求婚者Bietlo女友:“我都不知道在跑什么。”

不过还好女友答应了求婚,也算不枉此行。

时代广场联盟总裁Tim Tompkins:“今天很特别,因为会有很多求婚的惊喜。”

情人节的纽约,不只是时代广场,到处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当然了啦珍惜眼前人,每天都可以过成情人节,祝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