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拼浪漫 甜品 河畔漫步 天际婚礼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今天是西方的Valentine’s Day情人节,也堪称是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很多人都希望在这一天留下特别的回忆。在这一天,来到纽约的帝国大厦上举办婚礼,肯定会像电影一般浪漫的一塌糊涂。节目最后,我们来看一组浪漫的情人节新闻。

要想在帝国大厦上举办婚礼,一年也只有2月14日这一天可以。14对幸运的情侣来到帝国大厦86楼的观景台,以曼哈顿的天际线为背景,走向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这些情侣中德穆兹(DEMUSZ)夫妇尤为特别,因为他们已经在19年前结婚,今天是来重温当年的爱的承诺。而德穆兹夫人也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拥有美满的婚姻。

德穆兹夫人:“需要很多的耐心,友善,以及倾听。并要对你的伴侣充满信心。当人们许下承诺时,人们应该信守承诺。”

说到浪漫,大家可能都会想起“浪漫之都”巴黎,它也是不少人情人节旅游的首选之地。在塞纳河畔漫步,携手登上埃菲尔铁塔,在艺术桥上挂上爱情锁都是很受欢迎的情人节活动。

游客CHANTELLE:“我想,这是一件很受欢迎的事,我听说过。”

游客SHANE:“这是我们可以在巴黎做的一点点浪漫的事。”

而著名的安吉丽娜咖啡屋还在这一天推出特别的甜点,仅此一天,相当受欢迎哦。

说到情人节甜品,就想到巧克力。而说到巧克力,就会想到比利时。这不,比利时的巧克力店中,各式各样的情人节巧克力登场了。

像这样做成玫瑰的巧克力很热销哦,鲜花与美味一样就都搞定了。

不过,比起巧克力,这些灿烂的笑容是不是更让人觉得甜蜜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