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据美国国会调查,微软利用波多黎各的税率远低于美国50个州的优惠条件,进行合法节税,每年可省下约15亿美元的税款,而类似节税手法相当普遍,让美国政府每年至少减少了1,000亿美元的税收。

2. OPEC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如果原油产量维持现有水准,今年下半年原油供应将不再过剩,主要是原油生产国在1月份的减产幅度,已经超过当初在协议中所承诺的水准。

3. 德国政府发言人表示,欧元区成员国这些年团结行动,目标是让希腊回到金融与经济增长可持续的正轨,我们希望保持欧元区完整,包括希腊在内,我们会支持一切对希腊的帮助,并且坚持下去。

4. 美国最大移动网路运营商威瑞森无线宣布推出4G不限流量专案,市场预期无线通信服务业者之间,将再度陷入严重的价格战,影响未来获利。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