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车祸33死 蝶恋花低调将接受劳检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带您关心台湾消息。昨天(周一2月13日)晚间9点12分,国道5号接国道3号转弯处,发生游览车翻覆重大事故,造成33死11伤;这是一个赏樱国旅长青团,从武陵农场返回台北时发生不幸;今天上午承办的蝶恋花旅行社相当低调,取消了今明两天的全部行程,也将接受劳检处的全面劳检。

记者赵庭誉:“记者现在在的位置蝶恋花旅行社,也就是昨晚国五游览车翻车事件的承办旅行社,不过案发后公司非常的低调,并表示统一会由旅行公会出面说明,而稍早我们也遇到一位住在附近的民众,她表示相当的震惊,因为她每个月至少都会参加一次旅行社办的活动,我们来听听她的说法。”

记者VS.民众叶小姐:“(出事的导游你有跟过她的团吗?)有,可是很久了啦,忘记了因为几乎一个月出一次,那个导游也不一定,可是他们也都导游都不错啊,而且他们车上还是有写保险的啊,可是这次可能就是时间太长司机太累。(您之前在搭游览车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设备比较老旧?)它车子是比较老一点啦。”

根据劳动局资料显示,蝶恋花旅行社自2015年开始有三起违反《劳基法》记录,一共被裁罚6万元,目前劳检处已展开全面劳检,检视相关人员是否有过劳情形,今天旅行社已经取消14、15日,的两天行程。

记者VS.旅行社员工:“等下会对外说明,(等一下大概是有预计是几点?)还不知道,等一下等声明稿出来不好意思,(那今天有几团取消啊?)今天的行程都取消了。”

蝶恋花旅游公司去年8月曾遇上游览车遭巨石砸车,对于这次事故,旅行社强调,会赔偿罹难者家属200万元,协助后续相关事宜。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