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首日两场大爆满 神韵感动各界菁英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芝加哥是美国的第三大城市,也是仅次于纽约市的,美国第2大金融中心。2月11号,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芝加哥市“哈里斯剧院”的2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中不乏公司总裁、经理、金融顾问和科学家等。他们认为神韵美的难以置信,“每个节目讲述一个伟大的历史故事”,非常震撼。

化学家Paria Lepar:“非常美,优美的舞蹈,充满活力。杰出的艺术家,音乐也是无比的美妙。”

金融投资顾问Lindsey Ellington:“演出真的充满活力和令人愉快,服饰绚丽多彩,音乐美妙动听,以这样的方式学习历史真是太棒了。”

公司总裁Claudio Cozzini:“非常,非常喜爱神韵。美丽,多彩,启迪人心。今晚的演出让我们很陶醉。”

市场顾问Janine Cozzini:“神韵演出令人惊叹,令人感动。所展示的与中国有关的和正在发生的事,确实令我触景生情。神韵真是太奇妙,太美丽了。色彩,服饰,舞蹈美的难以置信。”

房地产市场经理Holly Jones:“神韵令人惊叹,绝对令人惊叹。我从来没有观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太令人激动了,确实令人激动。”

Prince先生从神韵故事中学到了善良终将战胜邪恶的道理。

高级客户经理Ricardo Prince:“神韵展现了深刻的文化内涵,我喜欢神韵讲述故事的方式,每个节目讲述一个伟大的历史故事,并把各个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深刻印象,非常震撼。”

保险金融服务顾问Connor Chickel:“非常好看,学了更多的中华文化,以及古代中国人欢庆的方式。”

IT服务经理Chris Bell:“令人非常,非常遗憾的是,这么优秀的文化在中国遭到打压。”

制造公司副总裁Vince Leper:“你知道,我真的很受感动。优雅的舞蹈家,美丽的场景,震撼人心的故事,都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那个小女孩的故事,她从小失去父母,与亲人分离,多年后来又找了回来。这是非常温馨,非常感人的故事。”

高级客户经理Ricardo Prince:“神韵告诉大家善良终将战胜邪恶,过程中总是有抗争,生活从来不完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可以分享,但到最后,只要你忠实你的信仰,你就能坚持下去,这就是我学到的。”

市场顾问Janine Cozzini:“我认为神韵令人震撼,这是场美丽的演出,我支持神韵,希望今后能支持神韵。”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