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 北美票房排行榜夺冠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北美票房在经历了一段黯淡时期后,终于有所转机,上周末推出的三部新片均表现不俗,一举拿下票房榜前三名。

《乐高蝙蝠侠》(The LEGO Batman Movie)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56万美元($55,635,000),电影以搞笑的方式将过往的蝙蝠侠电影,以及所有与蝙蝠侠相关的人物和经典桥段复述了一遍,并且告诉人们蝙蝠侠不能总是孤军作战,他也需要家庭、友爱,需要同伴携手作战。本片看似儿童电影,但多数影评认为其幽默的剧情让大人看得比小孩更开心。《乐高蝙蝠侠》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75%,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4679万美元($46,797,000),影片为两年前上映的《五十度灰》续集,男女主角在上一集分手后,在这集里又走到了一起。该片在情人节前夕登场,期望票房能在这个浪漫的氛围中受益。《五十度黑》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3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疾速特攻》(John Wick: Chapter Two)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3000万美元($30,000,000),故事讲述杀手约翰·维克重出江湖,前往罗马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致命杀手。本片延续了上一部的风格,大量肉搏和枪战戏干净利落,基努·李维斯的精彩身手得到了观众的肯定。《疾速特攻》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7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分裂》(Split)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32万美元($9,321,000)。

《隐藏人物》(Hidden Figures)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00万美元($8,000,000)。该片在上周出炉的美国有色人种促进会奖(NAACP Image Awards)中,获得最佳影片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