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友会39届年会 刘美玲接任会长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上周末,休斯顿台大校友会举行年会暨会长交接,台湾大学副校长李书行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请看报导。

2月4号,休斯顿台大校友会在珍宝楼举行第39届年会,刘美玲接替郭原宏担任新一届会长,有300多位台大校友出席了当天的年会。

休斯顿台大校友会会长刘美玲:“经过39年各任会长都把这个会务越来越扩张,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的校友,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参加我们的理事会来替校友服务,我们也更希望把我们台大精神更加的发扬光大。”

目前台大校友主要分布在台湾、美国和东南亚,受邀参加此次年会的国立台湾大学的财务副校长李书行,也在年会上介绍了新设立的校友中心,希望籍此能够更好的将全球校友凝聚在一起。

国立台湾大学财务副校长李书行:“台大事实上在台湾当然是最好的学校,所以我们很多的校友毕业以后分散到世界各地,他在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很高的影响力,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校友中心专职的人员来凝聚全世界的校友。”

李书行在致辞中也希望台大校友能为母校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相比北京清华大学约910亿新台币的年度预算,台湾大学目前一年160亿新台币的预算尚不及大陆高校预算排名第40位的兰州大学。当晚在场校友纷纷解囊,总共募得7000美元赠与母校。

年会最后,多才多艺的台大校友们还带来许多精彩的节目,全场载歌载舞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